[佳软推荐]Gene6 FTP Server:做专业的FTP服务器

如果说TYPSoft FTP Server适合于小范围的熟人之间分享文件,“小打小闹”,那Gene6 FTP Server(简称GFS)绝对是专业级的应用,一点不比大家常用的Serv-U差。它除了具备Serv-U的大部分功能(SSL加密、上传下载管理、远程控制、虚拟文件夹)之外,还有不少自己的特色:流量监控直观高效,大量免费插件能极大扩展软件的用途,平易近人的中文界面(官方提供的文件是由汉化新世纪的吕达嵘做的)和好看又不失清新的界面风格。

GFS难得可贵的是还有官方中文页面,本地化做得比Serv-U好:-),在那里还可以查看更多软件特性。

它的英文论坛专门有一个版块讨论插件的制作和下载,你可以自取所需或者下载热心网友做好的插件包,“一劳永逸”。

下面是三段关于使用GFS的flash,每一步都有详细的介绍:

GFS的大致介绍远程管理FTP服务器如何启用SSL加密

同时这里还有一篇来自赢政天下网友制作的教程,尽管“年代久远”,可能新版本的一些选项有所改变,但里面的设置可以作为参考:

Gene6 I Gene6 II

软件主页

下载:Gene6 FTP Server简体中文语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