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库网——一部基于时间的百科全书

 

时库网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web2.0网站。

在时间的长河中,总有一些瞬间值得记录下来。时库(timeku.com)就像一部基于时间的百科全书,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上建立自己的时间线,并与朋友一起编辑和分享。

用时库可以做什么?

1. 建立和编辑大事记
小到一个人的经历,一个公司的成长;大到一个年代,一段值得书写的历史,都可以用时库来记录,还可以由一个团队一起参与编辑。点点滴滴的瞬间串联在一起,就凝聚成了历史的厚重。
2. 写博客日记
用时库来写日记会给你一种特别的时间感,当有一天你偶尔翻开以前建立的时间线,在忙碌的生活中几乎被我们忘却的一个个瞬间,又像故事一样重新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以往的喜怒哀乐,早已成了风清云淡的回忆…
3. 记录孩子的成长
从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到长大成人,在这过程中,孩子有太多瞬间值得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下来。用一条时间线把这些瞬间串联起来,将成为你送给他/她最珍贵的礼物。
4. 规划行程和日程
你的旅行经历、日程安排、体育赛程,用时库来记录并分享给他人,不仅清晰直观,而且可以开放评论。
……
[ 链接 http://www.timeku.com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