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idea——中国第一款在线图片编辑与创意工具

Picidea 是中国人开发的第一款真正的在线图片编辑与创意工具!

Picidea 是基于Flash/Flex平台下开发一款在线图片处理软件,用户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在线进行图片编辑;Picidea 支持编辑本地图片、网络图片以及用户网络相册(目前已开通Google Picasa,巴巴变的链入)等;提供图片裁剪、旋转、特效等基础功能的实现,并可随意创建图层和添加文字。另外,Picidea拥有丰富的图片素材库,可以针对不同的图片进行各种创意创作。尽管如此,Picidea 和我之前向大家介绍的FotoFlexer以及Picnik 在技术和功能设置上都还是存在着明显的差距的 :(

在Blogging两年多的时间里面,我认识了很多国内年轻的创业团队们,他们无不对自己现在所从事的事业充满了无比的热爱和激情;我相信正如比尔·盖茨在华的一次演讲中表示了那样,下一个伟大成功将来自亚洲 !而下一个引爆Web2.0潮流的导火线也一定会出现在我们中国!

点击进入

 

FROM http://www.showeb20.com/?p=720

《Picidea——中国第一款在线图片编辑与创意工具》有一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