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词酷:支持手写查询的在线词典与学习社区

N词酷是一款较为优秀的中英互译在线语言词典,支持手写输入中文查询相应英文单词等功能。

N词酷,比词库更酷的在线中英互译词典,支持智能搜索、 TTS -语音合成、自动存词、在线测试以及多种打印格式等功能;其中,N词酷最炫的功能要数手写输入,这无异于是N词酷相比于海词爱词霸而言最大的卖点之一,也正是由于有了该项功能,使得N词酷受众面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扩大,即使由于某些客观原因,暂时无法使用具体输入法来输入中文查询对应单词也能够轻松通过手写笔画功能来查询详细解释等等。除此以外,N词酷还是一个社会性的语言学习社区,单词本、提问吧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掌握英文单词和语句等;而最近官方刚刚发布的“N词酷小助手-Quick NCiku”更能给Firefox和IE用户带来非一般的网上冲浪的快感!

Tips: 我最近给自己的Firefox安装上了Quick TransLation (qtl) 翻译插件,该插件读取的数据源来自于著名的巴比伦(Babylon)字典,确实很好很强大,强烈推荐Firefox用户使用!

FROM http://www.showeb20.com/?p=94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