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UCenter Home 1.0 正式版发布!-【补上与海内对比】

UCenter Home 是由中国领先的社区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康盛创想(Comsenz)推出的一款类Facebook的社会化网络软件。在今天,康生创想正式发布了首个官方正式版!

 之前一直苦苦等待的SNS程序终于出现了。想要一个海内网那样的网站吗? 用这个吧!

UCenter Home 是一套基于PHP+MySQL技术构建的社会化网络软件(Social Network Software,SNS);它由国内领先的社区平台与服务提供商Comsenz在今年三月推出的首个内测版,又于今天下午发布了 UCenter Home 1.0 正式版!通过 UCenter Home(Demo),站长朋友可以轻松构建一个以好友关系为核心的交流网络,让网站用户可以用迷你博客一句话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方便快捷地发布日志、上传图片;更可以十分方便的与其好友们一起分享信息、讨论感兴趣的话题;轻松快捷的了解好友最新动态等。不仅如此,UCenter Home 不但可以独立运作,还可以实现与多个应用挂接,包括Comsenz旗下的 Discuz! 论坛、SupeV 视频、ECShop 商店等平台,而用户在这些各类产品中的所有活动动作,都可以以动态的方式发送到 UCenter Home中,让关注的好友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行为。

国内社交网站因为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的异常火爆,而再一次引发国内了SNS的创业热潮;先是校内创始人王兴全力打造真人社区海内网、然后有麦田改版蚂蚁进军社交网络、后有原雅虎中国地区总裁谢文高调复出,决定和SNS在一起。如今,康盛创想推出的这款开源社会性网络软件,无疑为那些有着这方面需求的站长同学们实现了几近零成本运作模式的梦想。但是,我不得不提出这样的疑问,SNS的门槛到底在哪里?核心技术?商业模式?还是我个人比较认同的用户黏性?这是一个很纠结回复的问题:SNS的技术门槛可能要比我们所想象的要高很多,因为它直接决定了网站的用户体验等各方面的细节问题;而用户的黏性不仅仅决定了网站内容的产生,同时促成了具体商业模式的初显,并最大程度换取商业利润!

与海内对比结果如下:

ucenter有日志导入,海内没有。
ucenter有批量上传图片,海内没有。
ucenter有编辑头像,海内没有。
ucenter的选吧和海内的群组有些许区别。
海内有相片圈人,ucenter没有。
海内实名,ucenter没有。
海内有电影,电台,手机,ucenter目前还没有。
海内支持wap,ucenter部分支持。@左岸读书

 

FROM http://www.showeb20.com/?p=99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