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为什么老存在我面前..

人在这个社会里..就是面对的那样这样的不平衡..于是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和想做的事情..于是就会像它前进..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一个劲的努力..奋斗..总要偷偷懒..耍耍赖… 总喜欢时不时的给接口自己放空自己…

按我的想法..如果每个人都一个劲的努力..那么大家都是爱迪生..都是XX家了…当然这些XX家也不一定是一个劲的…但是不管你怎么冲..老发现 你距离你的目标总有那么一段距离..有些是当你达成后..你又发现新的目标了..人当然是比较谈心了..没吃饱的时候好想吃饱..吃饱了之后想吃好点…好了之后想更好点….

而我..现在确实总觉得自己离追求的东西好远好远…想努力接近..却貌似被无形的距离所困扰…始终无法放开来…难道是自己定的目标太高了? 自己根本没资格?? 这个谁知道呢..可是果冻就是很贱…(- -!) 喜欢上了..其他的就看不上眼了..我能做什么呢..努力让自己能够胜任? 还是找个好机会 好好的打击自己一下.. 也不缺为一个好办法..

就像一阵风…吹过一个小树林…没有人会记得风..但是风却会很用心的吹过..直到自己消逝为止…好的..果冻加油吧..战胜它!! 像跨栏一般跨过眼前的这个距离..

 

《距离–为什么老存在我面前..》有一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