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推荐]Neon Wars v1.11a Deluxe – 霓红之战豪华版(更新作弊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还记得“Grid Wars 2 – 真正的Video小游戏”与“Geometry Wars:Retro Evolved v1.0.0.1 几何战争”抑或是“Bullet Candy v2.0 烟火战机”吗?这又是一款色彩绚丽的射击游戏。游戏的主旨是玩家控制1个形状在1个封闭的区域内躲避敌人的攻击并攻击敌人,赚取高分。其画面中的敌人和武器、火光等都是1个个泛着不同颜色光晕的几何形状。其背景音乐单拿出来并不动听,但是放在游戏中去的话,却可以非常巧妙的和游戏气氛融合为1体。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基本玩法:
进游戏后有2个选项可玩:Play Game和Level Challenge,前者其实就是生存模式,而后者则是一关关的进行挑战,一共60关和7个区域。游戏刚开始时前4个区域都可以进,只有通过Level Challenge玩到31关或以后,才能开启第5个区域,41和51关开启第6、7个区域。如果进入Play Game也就是生存模式的话,那么只能进已经开启了的区域。

玩家所有的控制都在鼠标上,鼠标移动就是所控制的物体的移动,玩家自动向周围最近的敌人开火,按任意鼠标按键都会使用威力强大的特殊武器,敌人受到一定的攻击后被灭,玩家一碰敌人就被灭。

各种敌人:
敌人全部都是几何图形,一共有21种敌人,每种都有其独特的行动方式。

详细攻略见下一页!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System Requirements:

DirectX 7 or OpenGL 1.2 (or newer)
32MB Video Card Memory
Windows 2000/XP or newer for best compatibility
CPU 300Mhz minimum (1Ghz recommended)
128MB RAM, (256MB recommended)
video card that supports:
 800×600 resolution and 32bit color depth
Desktop Color Depth:
 16Bit Highcolor or 32bit Truecolor

Recommended Video cards:
ATI: Radeon 7000 series or newer
NVidia: Riva TNT2, GeForce series, or newer

For the Mac version, visit: http://www.ctspgames.com

官网:http://www.blitwise.com/neonwars.html

Full – 下载:
http://www.duote.net/3482DF7321B290CC
or
http://www.51files.com/?BDKM8A4WAQYOQ9ELUZGC
or
http://www1.51ok.com/down.do?3EAFAF348DCEF05597C8ECD8A05C0302
or
http://w13.easy-share.com/1162613.html

Neon Wars v1.11a Plus 2 Trainer:(作弊器,具体使用看程序Help或NFO文件~)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