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软件-360恶意网站屏蔽器

现在的网络.太危险..只有什么杀毒软件..防火墙..之类的已经不够了..我们需要从根本上就尽量原理病毒木马..在HOST中屏蔽危险网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用起来比较复杂..

360开发了一个不错的工具..360恶意网站屏蔽器..还可以让网友们共享..HOST 导出 导入…现在还只是BETA版..相信以后的功能会更加好.. 

下面是简介:

恶意网站屏蔽器简介

360恶意网站屏蔽器是专门针对恶意网站进行屏蔽的辅助工具。同时您也可以使用该工具快速修改本机host表,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小工具。

360恶意网站屏蔽器主要功能:

  • 快速编辑Host表
  • 通过Host表屏蔽恶意网站
  • 与网友共享Host表,及时屏蔽最新恶意网站
    如何使用恶意网站屏蔽器

    1.编辑Host表

       将恶意网站添加进host表,格式如:“127.0.0.1 www.xxx.com”(每行一个)

       添加完成后点“保存修改内容”按钮,即可将您添加的需要屏蔽的恶意网站加入Host表中,及时屏蔽

     

  • 如何使用恶意网站屏蔽器

    1.编辑Host表

       导入、导出:可以将本机的Host表导出成txt格式文件,也可以将已编辑好的txt格式的Host导入覆盖原文件

       共享Host给其它网友:您可以到360百科中共享自己的Host内容给其它网友

     

    2.升级设置

       从官方升级站点自动检测升级:选择该项将会在每次启动恶意网站屏蔽器时检测360官方站点是否有新的恶意网站屏蔽Host发布,如果有更新,将会给您提示,选择升级将会下载360官方最新Host表更新至您本机的Host中

     

    2.升级设置

       从指定升级站点自动检测升级:您可以自己指定Host表升级站点,每次开启360恶意网站屏蔽器时将自动检测您指定的升级站点是否有更新,若有更新将提示您更新至本机Host

       建议您选择由360推荐的可信赖升级站点。如何制作升级站点?  查看推荐升级站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