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Backup v0.72 – 博客备份工具


Blog_Backup是一款功能完善的博客备份软件,支持国内所有大型BSP,可导出内容为多种格式。目前支持的BSP如下:百度空间,新浪博客,和讯博客,Donews博客,博客巴士,天涯博客,MSN空间,搜狐博客,QQ空间,Bokee博客,歪酷博客,网易博客,CSDN博客,ChinaUnix博客,F2Blog,PJBlog,Z-Blog,WordPress。导出内容的格式包括:RSS 1.0,RSS 2.0,Atom 0.3,单个网页(正序、反序),多个网页。

 推荐给大家…对于众多的BLOGer 备份可是一个好习惯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用在BLOGBUS为什么没用呢??

功能特点:
支持多个博客,多个空间的同时备份
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任何一个没加密的博客
可以将博客内容导出为多种主流格式
整个软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写注册表,可存放在U盘执行

更新内容:
Blog_Backup v0.7 [2007-08-08]
   *添加列表分页模式,默认只显示首100条,也可手动显示所有
   *BLOG用户名处不能使用中文,添加一个字符检查
   *新浪BLOG代码更新
   *输出文件格式新增TXT文件
   *输出文件支持正反序,支持GBK、UTF8编码
   *可单独更新单一文章,方便博客内容发生修改时单独更新
   *双击左侧博客名可直接备份
   *窗口支持最大化和更改大小

官网:http://blog_backup.pt42.cn/blog_backup_index.htm

Blog_Backup v0.72官方下载:
http://blog_backup.pt42.cn/blog_backup.rar
http://blog.chinaunix.net/upfile/070809154719.rar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