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软推荐]VeryCD eMule 0.48a Build 070824 Beta

Open in new window
对于准备在校内网建立的电驴服务器的客户端版本选择上.还没决定..VERYCD先让是最容易使用的..新版本如果测试OK 就采用最新的..否则还是用稳定版来得好..VeryCD中文版不但继承了英文原版的所有特色,更在贴合中国网民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汉化eMule,使原本复杂专业的软件用起来得心应手。

以eDonkey2000网络为基础的新型P2P文件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标准功能,还提供了许多额外的功能,而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最新版的eMule集成了Kad连接,进一步跨越了服务器的界限,与全世界超过两百万的eMule用户共同分享资源。

eMule v0.48a Build 070824 beta[2007-08-24]
1.解决关闭程序时候有时无响应
2.解决下载和上传速度慢
3.解决更新时会产生的一个崩溃
4.优化自动更新用户体验

官网:http://www.emule.org.cn/download

VeryCD eMule 0.48a Build 070824 Beta – 官方下载:

VeryCD eMule 0.47C Build 070418 稳定版 – 官方下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