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软推荐]Close Monitor – 临时性关闭显示器,节能并延长显示器寿命

貌似现在很多朋友都用上笔记本或者LCD液晶屏了,有时,在离开电脑一小段时间,又不想关闭电脑时(如出门去吃饭等),继续开着它除了觉得费电外,也怕影响灯管的寿命,容易老化。
    可能你想问了,为何要使用软件关闭显示器而不按显示器的电源开关?因为笔记本没有显示器的电源开关,而合住笔记本屏幕还要打开很麻烦。对于台式机,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能在台式机中找到关闭显示器的按钮吧。而且台式机的话,有些人是直接关闭显示器的电源,但也不见得这样就能延长显示器的寿命,毕竟开开关关的,电源还是容易出问题

    还有就是好像不少朋友的笔记本上是没有关闭显示器的快捷键的(某些如华硕(Fn+F7)、Acer (Fn+F6) 等机器一般都是能关闭显示器的),着实不方便。

    这个关闭显示器的小工具体积只有 1.5 KB,www.x-force.cn你绝对没有看错!就是这么小!这是在小众软件上看到的。压缩包里面包含的三个文件,它们都是 Colse Monitor ,文件大小不同:

使用方法:

可以双击执行就可以关闭显示器了,www.x-force.cn随便按一下键盘或移动一下鼠标就能恢复,当然也可以在桌面上建立一个快捷方式,然后设定一个热键,用热键来执行或快捷方式。

压缩包内文件:
三个文件,使用任何一个都可以,功能是完全一样的,它们的分别如下所示。

CloseMonitor_m.exe 没有图标,没有版权信息,难看,可是文件体积最小。
CloseMonitor.exe 有图标,有版权信息,图标只有32×32,体积适中。
CloseMonitor_b.exe 有图标,有版权信息,包含任何显示方式下的图标,程序只有1.5K, 图标30K。 🙂

下载:http://vip.cech.com.cn/share/989514/e39cca6e28fe75f8103c/关闭显示器小工具Colse%20Monitor.rar

 

from 异次元世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