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Zo——音乐存储、分享以及发现

StreamZo 是国内一家刚刚上线,以音乐分享以及发现为主的音乐社区。

StreamZo 允许用户在线创建播放列表以及上传和下载自己喜爱的MP3,或者将喜爱的单曲音乐播放Widget放置到自己博客中去。另外,如果你的手机支持JAVA功能,且已开通了GPRS 服务,那么你可以选择下载和安装StreamZo开发的小应用程序到自己的手机上,从而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享受音乐和结实新朋友时带来的快乐。

我不得不承认,刚刚上线的StreamZo在很多地方还不尽人意,UI/UE方面由于缺乏一种一切从用户角度着想的设计理念所带来的困乏就显得尤为明显了。另外,由于此类服务极其消耗网络带宽资源和服务器,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对这样的服务仍然处于观望的态度,尤其在国内。当然,我还是由衷的希望StreamZo.com可以越做越好:)

点击进入 

from showweb2.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