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申请 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

Google 口碑毋庸置疑。其旗下的 Gmail 产品也是当今非常流行的,尤其年轻人群。如果你有自己的顶级域名,那么你就可以利用 Google 提供的企业应用套件来实现以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免费邮局。有免费和收费等不同版本可以选择。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就接着看下去吧会带给你惊喜!

现在 Google Apps 已经更新。版本更多功能更强大,以下是更新后的 Google Apps 截图。

现在我就以vipcto.com这个域名申请 Google 升级后的 Google Apps.

申请步骤一:

首先还是需要设置代理。不知道为什么目前还不对中国开放申请。

打开http://www.haozs.net/选择美国代理


选择的第一个IP,如果第一个不行就换下面的,多试几个

然后在本机上设置代理,我用的是Microsoft的IE7.0,设置如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选择需要注册的版本,个版本注册所需要的条件自己看,一般个人用户注册免费的标准版。即我注册的版本。

如果你还没登录 Google 的话会提示你登录你的 Google 账户

选择域名,如果你还没有域名可以在这里注册:

填写申请,可以参照这个方式填写:

下一步就是设置管理员账户,以后登录管理就用这个帐号,

大功告成!

接下来就是验证域名的所有权。按照提示配置好域名的CNAME.

大约24小时左右就可以生效。
恭喜你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邮局。
from cnbeta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