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做客——免费短信、手机群组聊天工具

 

Zozoc(做做客)是一款国际共享,可在手机上使用的,并通过GPRS技术实现普通短信收发功能的JAVA软件。 (我自己试了试,还不错.我加了不少好友.朋友们记得设定我为邀请人哦..有用GPRS的朋友们..试试哦.)

Xrose , Pingco, Fetion 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免费发送短信的手机软件,而最近刚刚发布的“做做客”凭借着铺天盖地的人肉推广也很快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用户只需要从Web/Wap上下载并在手机上运行唯一的JAR文件,就可以直接通过“做做客”手机平台给自己的好友发送免费的短消息;除此以外,Zozoc  还额外提供一个辅助的电脑网页端在线应用程序,即时手机不在身边时,你也可以通过Web App.向Zozoc手机端用户或者普通短信用户发免费的短信。

所谓免费:只收取简单的GPRS的流量费用,平均算下来,通过Zozoc发一条普通短信只需要1分钱;另外,Zozoc用户和用户之间相互发送SMS无字数的限制,Zozoc用户给移动/联通/小灵通发送短消息只能限制在70字/条。

点击进入

 

FROM SHOWWEB2.0.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