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帮——基于Flash的社会性投票平台(Widget)

投票帮(TouBang)是一个由用户发起投票的,且由用户对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投票社会性网络平台。

投票帮(TouBang)是一个完全由用户主动发起的,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投票和发表评论的社会性网络平台和工具,在这里,用户可以轻松的发布和管理自己的民意调查等方案。而内嵌在博客中的投票系统更是一直以来被公认为网站与用户进行交互的一种重要手段,是增加博客作者与读者黏合度的必备之选,所以, 投票帮还为所有的注册用户提供了可嵌入式的Vote Widget代码(基于Flash/Flex开发),你可以将它放置在博客合适的地方发起民意调查等。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投票帮缺乏更加完善的社会性元素,单一的分享模式不利于网站更加长远的发展。然而,国外一些相当成熟的社会性投票网站,例如:Vizu , Blogflux , Quibblo , Sparklit 等成功的经验都是值得站长借鉴的。

点击加入 

 

 

FROM SHOWWEB2.0.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