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软推荐]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v3.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软件令查找、修复和共享数码照片变得轻而易举。您可以迅速组织您的数码照片,点击两下鼠标即可快速修复照片缺陷,也可以在带标题的幻灯片中轻松共享您的美好回忆,或将单幅照片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用 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软件探索数码影像基本知识, 这款免费软件令查看、查找、修复和共享照片变得前所未有地容易。它既快捷又简便, 最棒的是, 它是免费的!

单击一下即可修复普通的照片缺陷, 如红眼、颜色和亮度。
轻松共享您的记忆! 把照片贴到电子邮件上, 或把它们发送到手机上。制作您自己的打印品, 或在线订购打印品、相册及更多产品。
利用自动管理迅速找到需要的照片, 自动管理使您能够以熟悉的日历视图在一个位置查看您所有的数码照片。

官网:http://www.adobe.com/cn/support/downloads/psase3_download.html

英文版 官方下载:Free~

简体中文版 官方下载:Free~

繁体中文版 官方下载:Free~

FROM LEEHAR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