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机器人伴侣新增迷你博客发布功能

赢思软件制作的小i机器人最近新增加了从MSN向你的迷你博客(MSN mini blog)发布日志的功能。

MSN迷你博客是小i最近推出的一个很有意思的微博客服务;用户只需要在自己的MSN个人信息中随便写上几句碎碎念,小i便会即时将它收藏到你的迷你博客中去(需小i机器人伴侣1.1.5版插件支持)。虽然表面上看,小i的迷你博客与我们常见的Twitter, 饭否, 唧歪de等微博客提供的收藏MSN签名服务几乎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但我们仍然可以隐约的看见小i作为后起加入竞争越显白热化的Microblogging市场的优势所在。小i的微博客系统以及他们运作的理念相比Twitter而言应该是更靠近传统的博客行业:随MSN展开的博客界面,个性化的一句话表情留言,独立分配的二级域名以及极为方便的自动设置MSN签名方式等等都为小i的迷你博客增色不少。

点击进入

 FROM SHOWWEB2.0.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