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商家独立网店,卖否网全面公测!


卖否网是继社区软件技术以及服务供应商康盛创想(Comsenz)在推出免费论坛托管服务平台“我的领地”以及成功收购Ecshop网络商店系统之后的又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它为广大的商友们提供了一系列一站式的独立网店解决方案。

卖否网是康盛创想(Comsenz)旗下的一个免费网络开店平台,它由基于ECShop网店内核的系统开发,采用多用户管理机制,并提供了免费的二级域名以及网络存储和无限的带宽流量。区别于淘宝以及eBay等传统C2C网络平台,卖否网主要面向那些独立的商家用户提供较为完善的电子商务业务(B2C),从而巧妙的避开了国内电子商务领域中的最大竞争对手阿里巴巴(B2B)以及淘宝(C2C)的狙击。当然,很明显,卖否网的模式也明显区别于当当和卓越的B2C,而从某一个角度来看,卖否网以及和卖否网有着相似性质的“我的网店”似乎更符合Web2.0 UGC(User Generate Content-用户贡献内容)的革命性关键点。

伴随着Web2.0技术在互联网不同领域的不同程度的不断渗透,以及电子商务的专业细分趋势和个性化服务的趋势逐渐增强,我相信在未来类似于“卖否网”和“我的网店”这样的B2C电子商务模式会越来越被人们所看好和使用到。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