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在线资源来扩充你的英语词汇

对于咱中国人来说,暂且不谈什么为什么要学外文的话题,如果你要是真正的用到,那么,这恐怕就让你揪心了,其实学习英语好处的大道理不用我来讲大家都明白,下面我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国外的英语站点,如果经常浏览,对于你的英语听说读写都有很大的帮助!

 第一大类: 在线词典和词库

Reference.com–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网站,对于中文来讲,词源对于理解和记忆单词是非常重要的,英文也不例外,Reference提供一个很好的词源解说,地道的英文对英文的解释.

The Free Dictionary –准备好了没有?确实,这里面的东西会让你吃惊和敬畏,为什么天下有如此好的免费午餐呢?它把英语的学习层次和方式各个展现,当然,页面也是模块形式,想学什么就填加什么!

Visual Thesaurus—可视化词库,不错吧,当你输入一个词汇的时候,它可以帮你找到相关的单词来帮助你记忆和识别,背景的图片也可以提供给你下载,如果你对这个单词的发音不那么确定,有了它,你还会犹豫什么呢?

 

iciba.com–国内比较不错的翻译站点,不用多说,本人经常使用!

Definr —跟爱词霸差不多,就是翻译全用英文.

第二大类:语法

 BBC Learning English—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坚持每天去看看哦!

第三大类: 门户站点

除了刚才谈到的 BBC Learning English以外.

Wordie.Org—现在web交互网站大量充斥,但在国内还未见到较出名的单词学习类网站.Wordie.Org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去过豆瓣,你就会了解其中的奥妙了.

第四大类:  一天一词

Word A Day —每天一词,很出名的一个站点,如果每天持之以恒,相信你的单词发音,词源以及使用都相当棒!

第四大类: 听

其实,英语的学习是少不了听的,我最喜欢听,听也是接受的最好的方式,但是,谁会为你每天提供听写的材料,而且非常地道的呢? Grammar’s Girl Podcast,赶快去下的听听!

第五大类:  电子书

Project Gutenberg–是不是想看看电子书籍了,不错,这里有超过20,000的电子书籍供你下载,全英文的哦!

第六大类:  娱乐

Jumble–一个非常好玩的英文学习游戏站点,游戏娱乐互不误!

BingoBinge –胡乱的涂鸦,呵呵,不错!

第七类: 博客

看中国人写的BLOG学外文不错,但是你要是去地道的国外BLOG教你学英文,外交的钱就不用花了!Daily Writing Tips, The Grammar Vandal, Triangle Grammar Guide.

FROM www.waacoo.com

《15个在线资源来扩充你的英语词汇》有一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