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谷歌手机资料曝光 被命名为“梦想”


  3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在周四透露,台湾地区手机厂商宏达电子一直在开发的一款基于谷歌Android软件的手机将被命名为"梦想"(Dream),这款手机将配置一块大尺寸触屏和QWERTY键盘。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宏达电子可能会成为世界上首家推出谷歌手机的厂商,但是它面临着来自三星的激烈竞争,因为三星也一直在努力开发谷歌手机。

  据悉,宏达电子开发的这款谷歌手机将只有5英寸长、3英寸宽,键盘平时藏在触屏底下,使用时可以滑出或者翻转出来。配置这种键盘是为了方便用户编写电子邮件、便条和输入网址。

  上网导航按键位于触屏下方。预计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左右上市销售。宏达电子官方对这款手机保持缄默。

  宏达电子公司代表Maggie Cheng说:"我们不能对这款产品发表意见。"

  去年11月份,宏达电子成为第一家获准开发基于Android软件的手机的厂商。三星、摩托罗拉和其他手机开发商都加入了一个名为开放电话联合会(OpenHandsetAlliance)的组织,该组织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Android软件的发展。

  Android是一个开源软件平台,其中包括一款操作系统软件,Android可以使用各种移动网络服务。这款软件可能会成为WindowsMobile系统和其他手机操作系统的强劲对手。谷歌在推出Android软件的时候宣布,已经有30多家公司加入了开放电话联合会

FROM 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0803/24/t20080324_14935065.shtml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