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cape :来自于国外的“光影魔术手”

Logo

光影魔术手免费了,这对广大如我一般的 PS 菜鸟而言是个莫大的好消息,的确它非常好用,对照片的修改立竿见影且操作也很傻瓜化,这次我再介绍一款类似的照片软件,同样是免费的,同样操作非常简单,而且还是中文界面。我觉得PHOTOSCAPE相比光影魔术手更加清爽..大家可以试试

 

软件启动后界面很清爽,图标的排列比较特别:

1

可以通过顶部的标签实现某项操作,同样也可以点击图标开始编辑。在照片编辑里可以实现很多特殊效果,比如加相框、调整大小、色彩修正等等:

2

这个效果不错吧:

3

页面:可以实现多种照片组合方式:

4

拼贴:将多张照片“拼”在一起,拼的方法有“横拼”、“竖拼”和“棋盘拼”:

5

GIF 动画:把照片拖入就能看到动态效果,此外还能选择一些转场效果:

6

如何将多张照片打印到一张纸上?看了下面的图片你就明白了:

7

总体来说,PhotoScape 给我的感觉就是光影魔术手的翻版,如果将二者结合起来使用,应该可以解决一般的改图及打印需要了。主界面上还有一些功能图标,我就留给大家去体验了,因为都是中文的,使用起来绝对没问题。

主页

下载

FROM  http://cs72.com/photo-scape/

《PhotoScape :来自于国外的“光影魔术手”》有一个想法

  1. 有空踩踩。
    你博客设计的很好看,模板代码能不能给我发一分?
    Justin 对 时代 的回复: 2008-06-18 15:20:17
    呵呵..这个是大巴自带的模板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