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dgets:灵活创作你自己的widget

// –> // –> // –> // –> // –>

iwidgets

网址:http://www.iwidgets.com/

web2.0的时代,大家对widget应该并不陌生,Widget这种小工具可以为用户展示不同的个性化信息,很多朋友都用widget来丰富自
己的博客内容,同时也借助它来提升自己的博客品牌。以往,很多人都会像我这样直接使用一些著名网站提供的widget,今天告诉你一个新上线的服务:iwidgets ,可以让你自己灵活的定制widget。推荐喜欢玩WIDGETS的朋友们试试哦..很爽很强大!!

iwidgets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服务,昨天开始公开测试,注册用户可以在这儿尽情的创作各类widget,视频类、图片类、新闻类、订阅类等等都可以制作,保存后可以有多种发布方式,提供插入博客的代码。在自己的博客上应用自己做的widget真乃快事一件!

iwidgets

 

制作有两种选择:空白和模版。如果你自认为自己基础比较好,可选择从无到有完全自己的创作方式;如果你不想太麻烦可选用预示的一些模版,在此基础上加以修改,制作自己的widget。以下就是iwidgets 制作界面,左侧工具栏是可以在此widget添加的元素,如文字、图片、视频、音乐、feed等等,主窗口用蓝色线条表示widget各元素的信息,在对话框内可对各元素进行个性设置。

选用第二种制作方式适合大多数人,大约只需十分钟你就可以创作出自己的个性化widget。

 

FROM  http://enjoyweb20.cn/index.php/2008/06/iwidge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