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端]Spoon – 又一款云端桌面应用

WEBOS大家都知道很多了,目前国内最出名的应该就是WEBQQ2 了, 这里介绍的是类似于国内云端平台 的桌面应用,其实就是沙盒的方式运行软件,如果你有类似的洁癖和轻便嗜好,请试试吧, 介绍如下,来自 同步控

Spoonhttp://www.spoon.net) 是一款国外的云端应用程序集成平台,可以让您直接在云端启动应用程序,无需本地安装调试。

如果您是长期出差在外的劳碌加班男、小硬盘星人或是系统洁癖症患者,将应用程序部署在云端不失为一种极佳的解决方案(或许也是未来趋势之一,Google 计划力推的 Chrome OS 走的就是这个路线。)

使用 Spoon ,您可以直接在“云”端运行 Gtalk、Pidgin、Eclipse、TwitterDeck 等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

使用方法:

首先在 Spoon 官网注册一个账号(https://secure.spoon.net/Manage/Login.aspx),接着下载本地客户端插件。准备工作即算完成。

需要启动某一应用程序时,只需要在 Spoon 网站上选择对应的程序,点击 Launch 按钮,在经过短暂的缓冲处理之后,该程序即在本地成功运行。

如图为在本地通过 Spoon 运行(此前并未安装的)Notepad++ 程序的效果:

  • 经实际体验,程序运行产生的配置信息会被保存下来,下次运行时无需再次设置(例如我的 Pidgin 只配置了一次多个账号)。
  • 虽程序部署在云端,但运行还是在本地,因此不要奢望某些在国内无法使用的服务能够起死回生(至少我试用了几个连推特的工具仍不行)。
  • Spoon 用的是“沙盒式”服务方法(进程名都是 Spoon-Sandbox.exe)。客户端运行后,不会在系统托盘生成图标。

国内类似的服务还有云端软件平台靠谱

FROM http://www.syncoo.com/spoon-4432.ht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