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工具]Notepad.cc 推荐实用的云笔记本服务

还记得不记得那个关于在公司CTRL+C, 在家里CTRL+V的笑话么,如今已经有不少类似的服务了,这里介绍的是一种,当你手边只有一个很顺手的浏览器,但是你又想记录一些文字,然后方便的在别的电脑上可以查看,那么Notepad.cc就非常适合你了,它简洁,直面主题,没有任何的噪音…介绍来自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如下:

有些人可能想在網路上分享文字內容,例如在信箱裡收到不錯的文章,想貼到網路上,或是轉貼笑話、奇人軼事等等,你知道怎麼做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文字分享服務,只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它就會產生一個網址,其它人就能透過網址瀏覽你要分享的內容。

本文要介紹的 Notepad.cc 更簡單、快速,與 Plurk Paste 感覺很像,完全是一個線上記事本,只要將你要分享的內容貼進去,在取得分享鏈結就完成了!如果你想找找類似的服務,先前曾經介紹過幾個文字分享服務,例如CopyTaste 、 JustPaste 或 TinyPaste

使用教學

進入Notepad.cc後,沒有歡迎畫面、沒有圖片,就是一個編輯器跟選單而已,把要分享的內容貼進去吧!下方的鏈結有兩種,一種是編輯鏈結、另一種是分享鏈結,編輯鏈結具有編輯的權限,你可以修改它使它更好記;如果要給其它人看的話,請使用分享鏈結。

此外,你也可以為頁面內容加入密碼保護功能,限制其它人直接閱讀內容。

Notepad.cc 編輯器、主畫面

完成後按下 Share This,會跑出一串鏈結,將它複製貼給其它人,他們就能瀏覽你的文字囉!想測試看看效果嗎?請查看範例鏈結:http://notepad.cc/share/4Ws5NDxrHc

Notepad.cc 分享連結

很簡單卻很實用的服務,趕快加入書籤囉!:-)

網址:Notepad.cc(http://notepad.cc/

FROM http://www.freegroup.org/2010/11/notepad-cc/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