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工具]Everbox – 盛大创新院推出的大容量多功能网盘(5枚邀请)

国内的云存储和 网盘市场真是越来越激烈了..115, 金山快盘,华为DBANK, 新浪微盘, 现在盛大创新院带来的Everbox,感觉依旧是依DROPBOX为榜样的网盘同步产品,盛大出品,可以尝试一下,最高可以获得10G的免费工具, 在DROPBOX被墙的现实中,又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我手上有5个邀请码,有需要的童鞋请留下EMAIL地址,先到先得..介绍如下:

EverBox 网盘www.everbox.com)是由盛大创新院推出的一款网盘产品,提供了超大的免费存储空间(可升级到 10GB),支持文件同步、文件分享、在线浏览照片、在线听音乐、安全加密等功能,并提供 Windows 客户端程序。

目前 EverBox 正式开始第一轮公测,接受来自各方的意见建议。本轮公测采用邀请机制,必须获得邀请码才能完成注册流程。您可通过 https://account.everbox.com/invite/apply 申请获得。由于邀请码数量有限,EverBox 每天会抽取部分邮箱来发送邀请。

EverBox 的官方信息渠道有新浪微博盛大糖果、和 Twitter,加关注者有更多机会获取邀请。官方正在举办活动,将赠送 100GB 免费空间给第 1201 位粉丝,并还将从前 1200 名粉丝中随机抽取一名给予 100GB 免费空间奖励。

FROM http://www.syncoo.com/everbox-beta-1-4562.ht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