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的iOS 平台将属于他们!

iOS 的经典游戏,买吧,支持可爱又执着的Andreas Illiger,Tiny wings 中那个超级可爱萌爆的小鸟又要来拉!!!果断支持!

7月12日(明天)将会是iOS App Store的大日子。

因为将有两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游戏要登场了。

第一款:Tiny Wings 2

iOS的App Store撑起了iOS的天下,每次大会谈到软件数和软件下载数都是在嘲讽其它平台。为什么iOS会吸引这么多的开发者,因为能赚钱。因为iOS的开发史上着实出现过不少个人甚至少年开发者成功的奇迹。

而谈到iOS上的游戏开发奇迹,最励志的恐怕就是Tiny Wings了:

 

作者Andreas Illiger以个人之力耗时7个月打造iOS游戏Tiny Wings,占据排行榜前几数周,自己也赚得盆满钵溢。

Tiny Wings着实是一款极其出众的游戏,尤其是在竞争还不那么激烈的初期,它的操作方式让人感到焕然一新,画面可以说前所未有,配乐音效恰到好处。有任务机制可以让破纪录变得更容易从而这个游戏更耐玩。

这个游戏还是实打实的把妹利器,很少有姑娘看到这只萌鸟不要求也来一个的,然后你就有机会了,你懂的。

但是可惜的是这个经典的游戏自从去年9月就不更新了(不过我说实在的也没啥可更新了……能玩到第十个岛的有几个……)。而且因为作者过于低调(Twitter从11年3月13日开始只发过44条推),也没人知道他在做什么。但大家都在期待着一个崭新的作品出现。

终于,昨天(7月6日),作者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Tiny Wings 2 – Teaser”的视频,用八音盒配一张背景纸加上树枝上粘着的一只画出的小鸟,模拟了一把Tiny Wings 2,而视频最后,告诉我们,时间就在,7月12日!

视频:

第二款:Amazing Alex

 

Rovio以小鸟系列红遍全球,当大家都对小鸟已经腻歪很久的时候,Space的推出又称霸了App Store一段时间,创下了下载的高峰。

但,我们在问,Rovio除了小鸟,还是小鸟,小鸟搬到太空,照样是小鸟,有没有新鲜的了?

Rovio将在7月12日给你答案。

目前所知的是,Amazing Alex是个基于重力和物理原理的解密游戏,将有100个关卡。

不过这种难以理解的2B直译式介绍不是我的风格,来让我讲的易懂一些:

《猫和老鼠》里有一集,Tom打算用一连串的家庭常见物品组合成的机关来阴Jerry,结果反而被阴。

《小鬼当家》里,小鬼也是用家里常见的物品通过摆放或者和门把手连接组合一些简单的机关,来坑那些智商偏低的不速之客。

这个游戏的模式看起来就相当于那一连串机关装置。可玩性应该非常的强。难度我觉得不会太难,依然延续小鸟那种:

“我想让我奶奶也能过关,但是我希望我能玩的更吃力获得更好的评价。”的三星系统(这也是创举啊,开辟了移动平台游戏的三星制)。

价格没有透漏,我猜0.99刀。画风偏幼偏萌,大老爷们儿估计不大上眼的那种。

这种游戏在App Store还没有出现过(仅以个人经历来说),再加上是来自万年小鸟的Rovio的大作,12号一定会给App Store带来冲击。

视频:

这俩游戏被推荐、上榜那是板上钉钉的。虽然我个人更偏爱Tiny Wings,但我还是觉得Amazing Alex更能拔得排行榜的头筹,你觉得呢?

FROM http://jbguide.me/2012/07/11/two-app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