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非常棒的Blog Widget

MyBlogLog’s Recent Readers – MyBloglo的踩脚印系统,可显示最新访问的读者。

Mashable -Mashable的Yourminis Widget,获取最新咨询。

Flickr Flash Photo Stream Badge – 显示寄存于Flickr 上的相片。

Preview Anywhere – Snap提供的页面预览功能。

Twitter Badge – Twitter提供的Widget。

Digg News – Digg 提供的Widget。

FEEDJIT -实时访问情况Widget。详细介绍

LineBuzz – 内文字评论服务。详细介绍

Flixn – Web视频录像服务。

3Jam – 让访问者在可以不知道你手机号码的情况下,发短消息给你。

Jaxtr – 让访问者在可以不知道你手机号码的情况下,拨打电话给你.

LinkedInABox – 显示你的 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

Box Widget – 存储服务Box.net提供的Widget,方便用户下载你上传的文件。

Price of gas – 在你的BLOG中显示GAS的价格,或许没什么用,不过如果你有一个贸易相关的BLOG,这将是一个很COOL的插件.

iBegin Weather Widget – 天气预报Widget。

ClockLink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Flash时钟。.

Film Loops – 相册展示Widget。

Daily Painters – 在你的BLOG上显示名画家们的作品.

WhoLinked – 实时显示有哪些网站链接到了你的网站上。

Criteo AutoRoll – 自动友情链接服务。

Bitty Browser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全功能的微型浏览器。

Leafletter – 在你的Blog上挂置一个微型站点。.

WikiSeek – Wikipedia 搜索工具.

FeedCount – Feedburer提供的Feed订阅量图标.

Technorati Link Count – 链接统计工具,数据来源于Technorati.

MyPageRank – Google PR值显示工具。.

CheckPageRank -可同时显示GooglePR值及Alexa排名。.

BlinkxIt – 在你的Blog内置有关联的视频.

Skype button – Sky按钮,可显示你当前是否在线。

RockYou Horoscope – 我自己没有用这个插件,但是很多人都加入了Horoscope.天吖,大多数人都加入了horoscope.不管怎样,这个插件展示horoscope而且是在一个很漂亮的彩色BOX中哦..

del.icio.us Tagometer – 显示有多少人在del.icio.us上收藏了你的当前网页.

del.icio.us Linkrolls – 显示你在del.icio.us上收藏的最新链接.

Timelines -Timelines制作及显示工具。.

PollDaddy – 投票工具,可内置到Blog上。

Vizu – 投票工具,可内置到Blog上.

AnswerTips – 在你的BLOG显示来至于Answers.com 的定义或者答案,当你激活或者双击的时候,它们会用气泡提示的方式来显示.

AnswerBoxes – 给你的浏览者们一个机会去加入一个Term,并且可以从Answers.com 得到他们想要的解释.

Now Playing – 如果你想和全世界的人分享你正在播放的歌曲列表,那么 Sigamp 将可以帮你搞定,而且它可以工作于主流播放器,如Foobar, Winamp, iTunes and others.

BuzzBoost – 在任何站点上显示你的文章标题,通过 RSS feed获取。

LibraryThing – 显示你阅读过的书的最新列表(豆瓣?)

Plaxo Address Book –Plaxo提供的Widget。

AuctionAds . 广告服务商AuctionAds提供的Widget

aStore. – 类似于广告服务商AuctionAds, 只是服务于亚马逊网站. 可以在你的网站建立一个迷你商店,并且当你成功卖出货品后可以得到佣金哦!

Plazes – 在Plazes 地图上显示你当前的位置.

Stockalicious – 这个Widget展示你的财产目录,并且与别人共享,让所有人知道你不见了多少钱!!Yahoo! For Good – 建立一个爱心徽章并且为一个值得的原因申请捐助

Giftspace – your friends never know what to buy you for birthday? Let them know what you really want with this nifty widget. 你的朋友永远不知道在你生日的时候该买什么给你?这个Widget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你最想要的礼物.

MixMap – 在地图上显示来源于哪里的访问者访问了你的MySpace页.

Google Map Widget – 在你的站点上添加Google Map搜索栏.

Google Video Search – 在你的站点上添加Google视频搜索功能。

Odeo player – 显示一个Odeo播放器。

 

原文:50 Great Widgets For Your Blog 翻译:Riku 补充:娱乐果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