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剪刀石头布

rps25 [ pic via ] 大图

玩剪刀石头布的时候,你会出多少种手势?

看了这张图,你就知道,这绝不是一个傻问题。在国外,有很多玩法,包括 3 、5、7、9、11、15 种手势的玩法,后来又发展并完善了现在介绍的这种终极玩法── 25 种手势。

(# 25 种啊,同学,25 种啊,多么恐怖。对于像我这样划拳速度快一点都跟不上的人,简直……)

上面那幅图直观地展示了这 25 种手势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如果你觉得它太“直观”了,可以看下面这个列表和详细指南。

(# 作为一个合格的厨师,我忍住眩晕,继续给大家介绍….)按下图顺序,这 25 种手势分别是:枪,炸药,核武器,闪电,恶魔,龙,外星人,水,碗,空气,月亮,布,海绵,狼,蟑螂,树,男人,女人,猴子,蛇,斧头,剪刀,火,太阳,石头。

guide

大图在此

这个指南的作者非常厉害,用了各种各样的动词,大家在学习这个详细指南的同时还可以丰富自己的英语词汇 ( # 我是指,你的词汇量像我那么少的话…)。

有没有同学觉得上面两幅图其实挺漂亮的,印在 Tee 上一定很好看?

tee不好意思。晚了,有人捷足先登了。而且确实挺好看。这是正面,那背面印着什么?当然是详细指南。穿着这衣服玩这个游戏的同学估计从开始到结束都会被大家“指指戳戳”~

各位同学还可以在这里玩到 FLASH 游戏,包括了剪刀石头布的各种版本。( 疑似要穿墙 )

链接 | 来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