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inder:专业图标搜索引擎

 Iconfinder,看字面的意思你也应该可以知道它的用途,致力于图标搜寻的引擎。 Iconfinder于2007年6月23日正式上线,目前尚在测试阶段,支持2D、3D的图标,大小格式有:12 x 12, 16 x 16, 22 x 22, 32 x 32, 48 x 48, 64 x 64 or 128 x 128几种。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是 Iconfinder的一大特色。当你需要时,完全可以随时随地免费的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喜欢的图标,平时,如果你也是一个图标收藏爱好者,Iconfinder也十分欢迎你将图标上传。

Iconfinder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图标搜索引擎(The best search engine for icons)。Iconfinder经过我简单的测试,目前确实所收藏的图标还十分有限,但它简单的风格、方便的操作、开放的数据深深将我吸引。我相信,不需要太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Iconfinder数据库会不断壮大,实现它的目标!

[VIA http://www.iconfinder.ne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