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ot TypeSetter – 文章自动排版软件[推荐]

GIDOT TYPESETTER

洋洋洒洒几千字敲好,回头一看,杂乱不堪,总不见得回头一个一个空格,把版面敲出来吧。或者说,你已经厌倦了每次排版,而又对其无可奈何~那就试一试 GIDOT TYPESETTER 这个绿色小软件,让他来帮你解除烦恼,从机械劳动中解放出来。

这种情况就可以借助于GIDOT TYPESETTER这款免费软件来完成。这款软件使用很简单,将从网页上复制好的文章粘贴到GIDOT TYPESETTER的文本框中,在下面选择好排版后的操作,如果文章中夹杂着繁体字,则选择“简体”项,最后点击上面的“开始排版”,软件会自动完成排版,从而一份杂乱的文章就整理好了。

官方网站:http://www.gidot.cn/typesetter/index.html

GIDOT TYPESETTER 功能介绍

段落智能修正
把那些按字数来换行的文章修正为按段落换行,自动删除空段,根据需要任意选择单换行和双换行。
去掉干扰符(*)
某些网站为了防止别人拷贝文章,特意使用了隐藏的无规律的字符(乱码),本功能自动删除这些乱码,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文章。
修正段落首尾空格
删除段尾空格,在段首补足两个全角空格,原来凌乱的文章会变得如此整齐。
互换繁简字体
从港台拷贝下来的文章都是繁体字,而公司网站要求使用简体中文该怎么办? 有了GIDOT TYPESETTER后,不必到处寻找繁体字转换软件,排版兼转换字体一次搞定!
全角半角随意互换
将全角标点及英文字母转换成半角,或将半角标点及英文字母转换成全角。
修正标点符号
将许多连续的句点转换成省略号,将文中的句点转换称句号,修正不对称的引号。
一键排版&拷贝即排版
选中一键排版后,就可以最小化GIDOT TYPESETTER了,拷贝文章后按ALT+Q后软件自动将剪切板中的文章排版整理。 拷贝即排版功能则完全取消了ALT+Q,在文章被拷贝到剪切板中的一瞬间,软件已经把该文章整理好并存放在剪切板 中,按粘贴即可取出。
 

  

REFERENCE http://hi.baidu.com/robinmind/blog/item/3ec645fcea735b86b801a02f.html 

《Gidot TypeSetter – 文章自动排版软件[推荐]》有一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