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node:让博客在手机上看起来很美

 

如今手机功能日益强大,当你掏出手机,想访问自己的博客的时候,臭美臭美?可一般的机机有个240×320的分辨率就算不赖了,即使配合Opera mini 浏览1024×768推荐的网页也忒吃力了。没关系,我们可爱的捷克友人提供了 wirenode 服务,保准让你的博客在再小的手机屏幕上也看起来很美,而且还支持模板和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功能,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和Firefox不兼容的问题,修改后保存总是不成功,ORZ,各位小白鼠们请把自己的测试结果反馈一下吧。 

测试完毕,觉得很不错哦 而且注册帐号后支持多个BLOG或者网站,支持中文哦!

以下就是 冰冻果冻 的手机版地址啦 http://justin.wirenode.mobi

 

 

FROM  http://www.weborn.org/wirenode-38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