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Your Name Into a Face-把你的名字转换成一个专属头像

face-01face-02

face-03face-04

 在电脑玩物里看到这个很有趣的小工具..大家一起去玩玩吧..看看自己的头像是什么样子的??

Turn Your Name Into a Face」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雖然惡搞成份居多,但如果硬要說它的設計動機,大概是因為現在很多網站服務註冊時,除了要你輸入一個代號或暱稱外,也會要你上傳一個個人頭像(avatar),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想要在網路上放自己的照片,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花時間去設計自己的專屬頭像,這時候「Turn Your Name Into Face」就可以讓你只要輸入自己的名字 ,就依據專屬代號來幫你製作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頭像

Turn Your Name Into a Face」看起來好像很不認真,不過仔細玩玩看,會發現輸入不同的中英文名字真的可以給你不同的頭像,而且輸入同樣的名稱後,給你的頭像永遠都是一樣的。所以在「DownloadSquad」裡面就提到或許這個服務可以發展成部落格或社群外掛,讓使用者只需要輸入相同暱稱,就能在留言使用相同的代表圖像,省去訪客的麻煩,也有助於交流時的識別。

face-05如果這個小網站玩膩後,別忘了點選網頁右上角的「elsewhere」,會進入一個很有趣的線上塗鴉工具,讓你透過畫面中的動態塗鴉軌跡球,製作出顏色層疊、線條交錯的抽象藝術,覺得自己的作品不錯的話,還可以下載收藏喔!

 

 

 

 

《Turn Your Name Into a Face-把你的名字转换成一个专属头像》有一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